风知晓

【观影体】(幕间-2)面向未来04

“我想,假设这是未来发生的,不然我们先头脑风暴一下吧,”毛利小五郎说,他环顾一群家长,有他认识的,也有不认识的

“嗯”伊森.本堂沉默寡言,他点了点头,正好他看到了视频里有他所打探潜入的组织的内容,还有瑛海,他的女儿,当时情况紧急,他只能通过自杀来帮助女儿脱离险境。

甚至还看到了早已去世的妻子和长大成人的儿子。

意外之际,他也没忘记身为cia探员的任务。


“伊森本堂,cia探员,”他不再多说。

“首先,”工藤优作手里拿着不知道哪里来的小册子正在写写画画

“从观影看到的内容来说,它有标题,但都有一个线索,”他顿了顿,不着痕迹地看向远处的姐妹。

“它似乎提到了有一个组织,它有强大的药物开发能力,警方,公安和FBI,cia都似乎在调查这个神秘的组织”优作说,“但我们不知道为什么,我想这也是观影内容告诉我们的,我们应该还要继续看,了解更多内容才能判断,还有…”

那个江户川柯南的小男孩,和他儿子,长得一模一样。

“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告诉我们一些消息?”他对不远处的宫野夫妇询问。

“嗯,我们也不太清楚,但我和厚司收到了一家叫乌丸集团的邀请,准备去做药物开发”爱莲娜谨慎地说。

“乌丸集团?”优作若有所思。


“降谷,你…”同学们有些担心地看着正在发呆的降谷零,看起来他后面似乎在做很危险的事情,诸伏君似乎也出事了。

景光,你…金发男孩咬紧了唇。

“零,我没事,你看我好好的在这里呢。”景光温柔地摸摸他的金发,安慰道。

还有,爸爸妈妈…

他眼角酸涩,还有哥哥。

——

“新一,那些内容好奇怪啊”七岁的毛利兰有些害怕,但看着青梅竹马却是一脸兴奋,跃跃欲试。

小新一说:“我可是福尔摩斯的弟子,”他悄悄地靠近大人们,试图了解到更多内容,什么困难,才不会难倒他呢。

工藤新一,可是福尔摩斯的弟子!

七岁的新一,不是江户川柯南。

他还有足够的天真和稚气,有对真相的执着好奇心。


“总之,我们一会继续看吧,”优作说。

众人没有异议,他们也想尽快地了解更多关于那个组织的事情,了解他们的未来。


评论(35)

热度(802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