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知晓

【观影体】(慕间)面向未来—3

空隙时间

不同时间段、不同地方的人们,在历经忽然来到陌生的地方,还经历了如此离奇事件后,一再受到冲击的世界观在摇摇欲坠之际,这个神秘的影院贴心地暂停了。

虽然对于大家来说,之前还在一个豪华的影院空间瞬间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开放式空间,随着降谷零和景光和同学们聚集坐在巨大豪华的波斯地毯上,一旁的几家人则泾渭分明地坐在随意地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沙发椅,垫子上,互相打探着情况,而他们旁边散落几处的餐桌贴心地放着各式各样的点心、饮品供众人享用,但也不得不说确实刚刚发生的一系列离奇事件,无不挑战众人神经。

不过大家很快就发现,这个神秘的影院有种无形力量,在控制场面而不至于失控。

“我想,我们需要整合一下信息,判断到底发生了什么 ”工藤优作忽然开口道,吸引了大家注意力。

“我认为从目前看到的信息,可能是发生在未来?”毛利小五郎不确定地开口。

“不过,那个叫柯南的男孩和新一长的一模一样啊,”有希子有些担忧地开口,她看了一眼不远处正在认真思考的儿子,但她还是能看得出来,虽然长相差不多,但那个叫柯南的男孩表现出来的是目前小新一所缺乏的成熟和冷静。

“至少,我也觉得这个神秘的力量已经超出了我们的认知,还不如看看它到底想让我们知道什么”宫野厚司忽然开口,一向温和的他,心里隐隐约约有些不安,那个小女孩…

爱莲娜和玛丽之间气氛有些微妙,

“爱莲娜,这么多年了,你到底去哪里?”玛丽忽然开口,冷厉的目光盯着妹妹,当年妹妹一家忽然就联系不上,但看了刚才影院放的内容,不知道为什么,她心里非常不安,那个女孩,秀一和明美…

爱莲娜笑了笑,“好久不见,秀一”她没有回答姐姐的问题,而是转头看向了兄弟俩,自然也是认出来了多年未见的侄子,虽然她其实并没有见过他,只是在照片上见过。

“…”赤井秀吉自然不敢出声,而是尽量缩小自己存在感。

好可怕啊啊啊!这个第一次才见面的姨妈,看大哥的眼神好可怕啊啊啊!

不,他还是先找明美聊聊天吧,就算联络感情了。

毫无歉意地在内心向大哥说声抱歉,秀吉毫无心理负担地溜走找明美这个刚刚才知道认识的表妹搭讪。

赤井秀一:“………”

:)都说了多少遍了!这是还没发生的事情!他什么都不知道!

等等等,为什么姨父一脸和善的走过来?

不是!重点不应该是讨论影院剧情吗—?!

评论(6)

热度(48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